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11-08-08


今天又是一直工作!! 好累啊。。。。 可是这未伤透我的心。。。。 今天我试着跟siew yan 说话。。。 可是她用死神的眼神望着我。。。 那时我的心好冷哦!! 好像知道我就快死似的。。。。。 可是我还是勇敢的跟她说话!! 她不但没有理睬我,还骂我叫我死远一点。。。



所以我已照着他说的话去做。。。,我没有放弃!! 我写了一张纸条。。。 内容我写了关于分手的东西。。。。。 希望她见量!! 不是我不爱他了,只是她的家人不允许我们交往。。。。 好伤心啊!!! 我和她的就这样给她们破坏了。。T.T 死神啊!我求你帮我杀了那个爆串的人啊!! 求求你!!! 回到家后,我妈她买了我最喜欢的kalipok :U 超好吃的!!! 然后就去打篮球。。。。 让我发誓一下。。 这样我才不会疯掉啊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开玩笑的啦!!

No comments: